是揽月啊11

这里是哈德文写手,不拆不逆哦~

收集的一些OE梗~

  原来这就是oe,晓得了,以后偶也可以这么写😍

朝凪:

💡收集的一些oe梗(oe即open ending,开放式结局)


💡随意抱梗


💡请留下你的小红心(或小蓝手)


💡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~




01、


开头:


“他在微风中等我。”


结尾:


“我终于等到你了。”




02、


开头:


“告诉你个秘密。”​


结尾:


“这个秘密一定会满城皆知的。”




03、


开头:


“你慌张时漏洞百出的措辞让我心生愉悦”


结尾:


“但我忍不住深陷其中,哪怕那是无尽的谎言”




04、


开头:


“秋天的风吹过林梢,带走夏季的最后一丝燥热。那个桀骜不驯的男生,惊艳了我一整个学生年代。”


 结尾:


“年少时果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。”




05、


开头:


“你会记得我多久。”


结尾:


 “答案都写在时间里。”




06、


开头:


“被殴打到意识涣散的前一刻,我遇见了我的神明。”


结尾:


“我亲手玷污了我的神明……也许我本就如此肮脏。”




07、


开头:


“我总是一个人看着我爱的人爱上另一个人”


结尾:


 “我从未如此庆幸ta不曾爱过我”




08、


开头:


“你猜我喜欢什么花啊?”


结尾:


“他静静的站着,手中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。”




09、


开头:


“我发现我看他的眼神变了,我想收敛住。可惜为时已晚,我已经爱得无可救药。”


结尾:


“我看他的眼神又变了。”




10、


开头:


​“急!我跟踪的人发现了我怎么办!”


结尾:


“我只能把你慢慢留下了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8230)

  1. 共25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