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揽月啊11

这里是哈德文写手,不拆不逆哦~

突然的回忆

  “我本能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光。”

  这是漫漫何其多《你是我的AWM》里的,看的比较早了,记得那会儿是高中看的,还买了书,一直收藏着,漫漫的文真的超级治愈。

  “我所热爱的从来都不是游戏本身,而是那群打游戏的少年。”

  无论看多少次,我都会为那群少年热泪盈眶,因为他们努力实现梦想的样子真的很像曾经的我。

  就突然想起了这么几句话,挺感慨的,想想竟是四年前看的了,记得那时都会拿本子把喜欢的句子抄下来,收藏起来,那本原耽语录本至今还静静的躺在书架上呢。

  偶尔我也会翻开来看,我看着那些句子,就像再重温一遍我的青春。

  那时还没有原耽这个词,还没有什么耽美圈,我们这个小群体很安静很透明,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绕,就是单纯的作者与读者,你写文我看文,你写的文我爱看,那我就支持你,高质量的作品从来都不缺读者,但是不知从何时起,一切都变了味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