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揽月啊11

这里是哈德文写手,不拆不逆哦~

【哈德】如果声音听得见

*哈德无伏世界,快来看青春男高谈恋爱

*一切为了头像框⌓‿⌓

*一发完,没写过这种心声体的,写的不好的话,还请见谅

正文↓

  “嘿破特!”

  哈利听到身后传来那熟悉的爆破音,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,他皱着眉,转身望去。

  “马尔福,你喊我干什么?”

  果然是那个混蛋小少爷,不过是一年级的时候他拒绝了他伸过来的手而已,这小少爷就记恨到现在,一有时间就过来找他茬,并且乐此不彼,有时带着他的跟班们,有时是他自己一个人,虽然大部分总是哈利赢得最后胜利吧,但德拉科好像每次过来都是斗志昂扬的。

  哈利无奈,哈利叹气("▔□▔)

  “疤头,怎么就你一人在这儿?总是粘着你的黄鼠狼呢?该不会是嫌你这个电灯泡太亮了吧!”

  面对德拉科的无情嘲笑,哈利本就郁闷的心情更加郁闷了。

  他们已经五年级了,正是少年少女情窦初开的时候,而他的两个好朋友——罗恩和赫敏,在一起了,天知道他只是回家过了个圣诞节,回来就发现平常的三人小组,他好像多余的那一个啊!

  【傻宝宝波特怎么自己一个人啊,他看上去心情不太好啊,那就让本少爷来给他点温暖吧,哦我可真善良~】

  就在哈利想要反驳德拉科时,他突然听到德拉科这么说,瞬间卡壳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但是奇怪的是,他一直盯着德拉科的脸,并没有看见他张口说话啊。

  “怎么,被戳中了?果然是愚蠢的狮子,像你这样还有巨怪血统的双层buff叠加的,更没人要哈哈哈哈”

  见哈利不说话,德拉科继续无情嘲笑着。

  【波特这是怎么了?怎么不说话啊?该不会是因为我说话太重了吧?】

  哈利在德拉科说完后接着又听到了他说话,但是哈利敢肯定,德拉科并没有再开口了,这是怎么回事?

  德拉科看着哈利的表情从烦躁到郁闷再到惊讶最后是疑惑,然后哈利紧盯着他的嘴看,那眼神竟是如此热烈,看的德拉科莫名的有些脸热。

  【他在干什么?为什么盯着我的嘴看?啊!!!臭疤头到底要干嘛啊!一句话也不说,搞得我很尴尬的啊!还看!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!】

  哈利猛的收回视线,他怕被挖眼珠子(⋟﹏⋞)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德拉科不知道自己除了脸热外,耳朵尖还红红的,精致漂亮的脸上浮现一层薄红,可爱的让人想rua~

  哈利欲言又止,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,他貌似好像可以听见德拉科的心声?

  于是他为了证实这一点,便组织了一下语言,开口道,“那么你呢?你不也是一个人?据我所知,潘西和布雷斯可是去霍格莫德约会去了。”

  哈利一挑眉,同样的反击回去,看着德拉科像被戳中了一样,肉眼可见的炸毛了,只听见他说,“疤头,你还不是一样?我可不像你那么粗鲁,我可是绅士,怎么可能跟发情的巨怪一样随便找个人就谈恋爱。”

  德拉科不屑的说着,抬着下巴,低垂着眼眸,尽管哈利比他要高一点,德拉科还是做出了这幅藐视人的模样。

  【可恶的破特,也不想想这都是因为谁!我可是斯莱特林公认的小王子嗳,还能没人喜欢?都怪你!】

  德拉科想到这,眼神变得有些幽怨,哈利对他观察很仔细,没有错过这一点眼神变化,但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,不明白为什么德拉科要怪他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面对哈利突如其来的询问,德拉科一时没反应过来,满头问号,显得有点呆呆的可爱。

  “你没有对象,为什么要怪我?”

  哈利决定重拳出击,直接问,而德拉科的反应直接证实了哈利的猜测。

  “说什么呢破特!谁,谁怪你了!我有说我没对象吗?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到现在了还是纯情小处男?”

  若不是听见德拉科在心里的碎碎念,哈利差点就信了。

  哈利忍住笑意,原来德拉科藏在这些话后面的真实意思是这么的可爱,他忍不住想要逗逗德拉科,看他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,然后再给他顺毛,真的好可爱好想rua~

  讲真的,德拉科有着一副好皮囊,只要他不说话,他就是全霍格沃兹女孩的梦中情人,哦,甚至也有男孩的。

  毕竟优雅高贵的斯莱特林小王子,绅士起来是那么的迷人,他有着贵族独有的气质,再加上马尔福家可是出了名的重礼仪讲规矩,德拉科的仪态又怎会差呢?只不过他所有恶劣的一面全给哈利了。

  哈利嫉妒,但哈利不说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  “哦是吗?”

  看到哈利眼里的戏谑,真正是个纯情小处男的德拉科涨红了脸,指着哈利“你”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个啥,最后竟然一捂脸跑了。

  哈利捂着肚子狂笑,以前他怎么没发现德拉科那么可爱的一面呢?

  哦,那这么说的话,这可是个机会啊,一个可以拉进他们之间的关系的机会。

  是的,哈利早就不像儿时一般幼稚了,在跟德拉科针锋对决的每一天,他喜欢上了这个漂亮小少爷,尽管他有一张得理不饶人的嘴巴,但哈利只想用嘴堵住德拉科喋喋不休的小嘴,狠狠的亲吻他,看他因为亲吻而有些迷蒙的双眼浮上水雾,脸颊红红的,平时吐露出恶毒语言的嘴巴被自己亲的软软的,泛着水光,张着嘴大口的呼吸空气,无意识的露出那一小截粉红的舌头,好像在无声的邀请着哈利让他进去的更深。

  光是想想德拉科那种模样,哈利就心痒的不行,但是一向不善言辞的他每次都能搞砸,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远,但是德拉科有时候确实很过分,因为他还攻击罗恩和赫敏,那可是他最好的两个朋友。

  *

  德拉科红着脸回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。

  “啊!!!!可恶的臭疤头!”

  趁着休息室里没有人,德拉科用力把自己摔进沙发里,然后抓过一旁的抱枕使劲捶打,好像那个抱枕就是哈利一样。

  “呜呜呜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,太讨厌了!”

  披着隐形衣偷偷跟过来的哈利一进门就听见了这么一句,哦,哈利有点晕乎乎的,所以,德拉科也喜欢他?

  “哼,不就是一个波特嘛,我要去找个百八十个来!才不要喜欢哈利波特呢!还戴着那么丑的眼镜,一点也不符合马尔福的审美!”

  “还有那丑陋的疤痕!天天都顶着他的鸡窝头,真的是糟糕透了!”

  德拉科骂骂咧咧的数着哈利的缺点,挑着他的刺。

  “不过,他的眼睛真好看,很像我最喜欢的绿宝石,可如此漂亮的眼睛里从未有过我的身影……”

  发泄一通的德拉科有些疲倦的瘫在沙发上,因为刚才猛烈的捶打抱枕,他有些热了,拽了拽领带,解开了顶端的两颗扣子,露出那诱人的锁骨,德拉科躺在沙发上微喘着气。

  哈利紧紧盯着德拉科的锁骨看,哦梅林的蕾丝裤啊!这是可以看的吗?小龙的锁骨真漂亮。

  平时扣的严严实实的衬衣被解开了两颗,领口微敞,德拉科坐起来,抬手招来水杯,咕嘟咕嘟的喝着,喉结也随着上下滚动,他喝的有些急,有水珠顺着嘴角流下,划过喉结,最后淹没进敞开的领口。

  哈利咽了咽口水,他觉得他忍不下去了,而且听德拉科的意思,他也是喜欢他的,他觉得他得做点什么还挽回这段还没开始就要结束的感情。

  “德拉科”

  哈利一掀隐形衣,直接出现在德拉科面前,德拉科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就被还没来得及咽下的水呛着了,剧烈咳嗽起来。

  罪魁祸首哈利见状赶紧过去给他顺气,等德拉科缓过来后,哈利这才开口说话。

  “德拉科,我为刚才的事向你道歉,对不起,原谅我吧。”

  “呵,圣人破特!你以为你说句对不起我就原谅你了吗?那又那么容易!我…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德拉科,一年级时我不该拒绝你的,我很后悔,其实,我一直都想跟你做朋友的。”

  哈利紧紧抱着德拉科,附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,呼出的热气让德拉科红了耳朵。

  【???哈利这是什么意思?现在才跟我道歉,晚了!哼!】

  “德拉科,原谅我吧,好不好?”

  哈利听见德拉科的心声后,立马就跟德拉科撒娇,把脸埋在德拉科脖颈处,来回蹭着,他四处乱翘的头发扎的德拉科下巴有些痒。

  “喂喂喂波特,停下!你是狗吗?好痒,快放开我!”

  德拉科使劲推着身上这只巨怪,但哈利纹丝不动,甚至还得寸进尺的把他抱起来放在了他的腿上。

  【哦萨拉查啊!这太超过了吧!哈利到底想干什么啊?这种姿势……啊!!!好害羞啊!】

  “行了,我原谅你了,快放我下来!”

  德拉科挣扎未果,选择妥协,哈利闻言抬起头来,满眼都是笑意。

  “破特,你塞满芨芨草的脑子终于开窍了,说吧,是受什么刺激了?放心,我不会嘲笑你的。”

  哈利还是不放开他,这让德拉科不自在的动了动身子,好在哈利也没有抱那么紧,让他可以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。

  【事出反常必有妖,我到要看看哈利能说出个什么来。】

  哈利忍不住笑出声来,德拉科有些疑惑的望着他,哈利看着那双灰蓝色的眼镜,很认真的说,“因为我喜欢你,德拉科,我喜欢你,所以我不想再跟你做死对头了,我想跟你做朋友,做你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看着那双翠绿的眼眸里满是痴迷的爱意,德拉科一时屏住了呼吸,他有些忍不住想要沉沦在这汪碧潭里。

  【梅林的三角裤啊!我刚刚听到了什么?哈利说,说他喜欢我?我不会是在做梦吧?天哪!】

  “你……呃,我,我是说,那个……”

  【烦死了!我到底要说什么啊!搞什么啊,德拉科你可以的,幸福就在眼前,得抓住啊!】

  “所以,德拉科,你的答案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【说我也是?这会不会太敷衍了?说我也喜欢你?会不会太肉麻了?哎呀,到底该怎么回答啊!!!】

  哈利听着德拉科内心的无能狂怒,越发觉得怀里人的可爱,又抱紧了一些,看着德拉科还是低着头一脸纠结的模样,他决定主动出击。

  哈利抬起德拉科的下巴,德拉科有些错愕的看着他,不明白哈利的举动是为何,可下一秒他就知道了。

  感受着嘴唇上温润的触感,德拉科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。

  哈利趁德拉科吃惊的微张着嘴趁虚而入,找到那呆滞的小舌头就带着它一起纠缠起来了。

  “唔,唔……”

  【九敏!我要缺氧了!哈利怎么那么大的力气?呜呜呜我不会是第一个因为不会换气而窒息死亡的人吧?】

  哈利闻声不舍的放开了德拉科,让德拉科趴在他怀里缓着气。

  “德拉科,你没有推开我,所以,这是答应了吧?肯定是答应了的,德拉科,你真好。”

  听着哈利的喃喃自语,本来被强吻了的德拉科还有些怒气,现在也没有了。

  看着哈利的傻样,德拉科轻笑了下,抬手揽住哈利的脖子,稍微借了点力,让刚才有些软绵绵的身子得以直起来。

  他看着哈利如翡翠般美丽的眼眸,德拉科弯了眉眼。

  “哈利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轻飘飘的一句话落下,就像羽毛拂过水面,在哈利的心湖里泛起丝丝涟漪。

  哈利很开心的笑了,看着哈利傻笑的样子,德拉科也没忍住跟他一起笑起来,然后哈利就低头去寻找他的唇,感受着怀里人软着身子瘫在他怀里,哈利餍足的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